臺北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VCS交易平臺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高雄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南VCS投資公司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中自願碳標準VCS查驗單位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新竹VCS認證機構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中ISO 50001查證輔導

拍一拍文案 一、人都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 二、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迷人又纏人的小可愛? 三、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四、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 五、人間這一趟,你不應該為任何人而活,忠于自己才是終生浪漫的開始,愿你活得盡興,而不是過得慶幸。 六、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七、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八、成年人的崩潰,往往以一句“沒事”結尾。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殘局只能自己收拾。 九、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把廢話說給喜歡的人聽,把金錢花在喜歡的人身上,然后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十、只有見識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和凄涼。 十一、所有人都在等著你長大,卻并沒有人陪著你長大,也沒有在乎你是怎么長大的。 十二、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三、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有所為,有錢賺,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也永遠對未來有所期待。 十五、希望你們都能遇到一個干凈的人,沒有預謀離開的心思,沒有藏著掖著的行為,陽光給你,清晨給你。 十六、最幸福的莫過于:在最讓人羨慕的年紀活成了自己曾經最憧憬的樣子。 十七、躲得過風雨交錯,躲不過歲月蹉跎。又一年重新出發,愿這一次再無波瀾,只有壯闊。 十八、愿所有人都好,得到的永保歡愉,失去的轉瞬忘懷,擦身而過的勇往直前,愛而未得的慨然割舍,牽手相伴的幸福一生。 十九、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二十、很多時候啊,當你收起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能夠踏踏實實的生活的時候,你也不再會覺得日子太難熬。 二十一、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二十二、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二十三、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二十四、以后不要問我為什么單身,因為我是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也不要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因為神仙,是愛著眾生的。 二十五、年紀越大,遇到事情,就越不愛解釋和說服。說來話長,人生苦短,求同存異,愛咋咋地。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1、一個人若想播撒陽光,先得內心擁有陽光!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3、一個有勃勃生機與廣泛興趣的人,可以戰勝一切不幸。 4、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因為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會發現它們都很重要。 5、今天是一個讓一切變得更好的機會,別浪費。 6、要么別人給你一個耳光,要么你給自己一個耳光,夜晚咬牙切齒輾轉反側,白天若無其事繼續上路。生活的樣子常常如此。 7、雖然滿腹心事,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8、不要擔心,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到你。 9、夢想總是會有力量的,但是也只有經過剜心刻骨的夢想才最能讓我們感受到它的力量。 10、當你還有機會選擇時,不妨冒險一試。 11、希望接下來的生活有努力,有付出,也有收獲,有快樂,有巧克力和糖果。 12、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 13、即使是每一個小小的溫柔都不渺小。 14、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15、別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16、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了。 1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18、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管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每一個晚歸的人吧。 20、既然是活著,那么也還得是朝前走。經歷過巨大苦難的人是有權利證明,創造幸福和承受苦難屬于同一種能力。 21、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 22、久久地與一朵花對視,你會變成蝴蝶。 23、最好的生活是笑聲要像呼吸的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的一般長久。 24、愿以后也有人迢迢千里來看你,悄悄告訴你他想你。 25、把你的煩惱裝起來吧,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 26、最美的是理解,理解就那是一種高貴的語言,那是我們心靈靜默的一種升華。 27、最寶貴的東西是活力,就是一個人想做的事情+不為種種失望所挫敗的意志+能量+胃口。 28、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朋友圈曬自拍的文案 一、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三、時間會蒼老我們所有的等待,但同時也會給予我們所有的期待,不驕不躁,你會遇到你想要的。 四、我要變成光,要和日后相見的那個人互相照亮,我要悄悄拔尖,然后驚艷所有人。 五、在所謂的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七、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八、相聚離開總是難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陽光,日子仍要風生水起。 九、好好珍惜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讓他們漸漸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十、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一、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得空和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十二、我們總在冬天里想著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在夏天的烈日下懷念皚皚的雪,總在爭取得不到的同時,把得到的丟掉。 十三、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十四、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五、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六、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人,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人,不迎合,不媚俗。 十七、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八、“都會過去”是一句很好用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么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 十九、陽光微淡,現世安穩,歲月靜好,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十、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形容友誼的文案 1、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2、我與她的友誼是不落的太陽光芒萬丈,所以總會有光指引我找到她。 3、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誠的友誼。 4、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5、友誼是一棵可以庇蔭的樹。 6、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7、我們馬上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愈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9、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 10、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11、沒有矛盾的友誼是經不住問題的考驗和時間的洗滌,所以我們不要因此而太傷心,真的友誼是需要矛盾的促進。 12、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步冷淡,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無法排除。 13、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4、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5、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16、以禮待人,廣交朋友,珍視真正的友誼,做一個讓人信任而倚重的朋友。 17、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后面看是刺。 18、你做我的姐們兒我讓你吃好玩好睡好,我會比你爺們兒更靠譜,友誼這個東西只要來真的就不會分手。 19、真正的友誼,只能基于相近性情的結合。 20、心在兄弟在,人在友誼在! 21、閨蜜是一輩子永遠敢在她面前放肆的人。那是一種屬于友誼的浪漫、那是比愛情還貼心的感情。在心中,她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名字。 22、希望你可以繼續和我成為朋友,永遠永遠的朋友,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3、冬日里,是冰雪世界,是寒冷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若有一束陽光,那一定會很溫暖。友誼,多像那珍貴的陽光啊! 2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愿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5、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26、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后,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 27、我相信友誼的真摯,愛情的美好,人心的善良,未來的光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28、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9、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30、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關于友誼文案 1、忠誠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叛徒。 2、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4、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5、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其實是失去的開始。 6、友誼的小船兒說翻就翻,日你的小床兒說跨就跨。 7、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8、我們假裝很友好地粉飾友誼天長地久,轉身后不見,再親自撕破虛偽,一片猙獰。 9、送給你一陣輕風,帶上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上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云,傳遞我的溫暖;送給你一句問候,連接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10、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11、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想念聯系莫忘,晚安,愿幸福放心上! 12、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3、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4、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5、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6、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17、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18、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9、能對你的一切都包容的人,如果不是你愛的人,請你好好的去珍惜,因為他是在用痛苦在維持著你們的這種純友誼。 20、我們童年的記憶留在校園中,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們真誠的友誼。 21、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22、友誼、有時如此虛偽、虛偽的讓人無法接受、突然的一下明白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23、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24、友誼、你們只不過是在演戲。 25、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相信有你,我會更好! 26、生涯便非無一個又一個無法組敗,無奈的友誼,有奈的恨情,無奈的生活,無奈的己生,無奈的功滅每一地! 27、友誼大過天,友誼比海深。 28、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9、朋友們,是你們陪伴我走過風雨,用友誼和關愛給了我精彩而豐富的生活。 3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友誼的文案 1、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并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3、春天種下的不是種子,而是友誼;夏天洗禮的不是絲路,而是信任;秋天收獲的不是果實,而是陪伴;冬天欣賞的不是飄雪,而是思念。朋友,還好嗎? 4、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5、友誼是培養人的感情的學校。我們所以需要友誼,并不是想用它打發時間,而是要在人身上,在自己的身上培養美德。 6、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7、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8、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9、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友誼可以隨時毀滅,所以,讓我們珍惜友誼,珍藏它,永遠地。 10、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1、一條大繩手里抓,紅色標記分兩家,左一隊來右一隊,聚精會神聽號令,一聲號令齊使勁,大家拼命向后拉,輸贏我們放一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2、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13、求愛的人得愛;舍身友誼的人有朋友;殫精竭慮而創造幸福的人便有幸福。 14、謊言是我們友誼之間最可恨的一個東西。 1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6、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17、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19、如果異性間的友誼能純潔而持久,那么必定是其中一個認真動了情。 20、我們的友誼比新聞聯播還要長久。 21、悄悄的,四年如一夜穿梭,之間的友誼不可瓦解,愛、恨、在今天殲滅,朋友,在遠方,要彼此掛念,你的知心,會在角落里為你默默落淚。 22、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3、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絲憂愁,讓幸福友誼伴我永久;悄悄的你去了,不退去一點溫暖,讓友情之火永放光芒! 26、友誼是和煦輕柔的春風,讓人溫暖貼心。 27、靠得住的友誼是冬天最溫暖的外套。 28、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9、不一樣的號碼,一樣的情意,不一樣的數字,一樣的朋友,號碼雖有些陌生,但友誼真摯深厚,朋友,我換號碼了,第一時間通知你,記得要常聯系喲! 30、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大雨忽至,慣常的散步取消,坐到陽臺拿出植物圖鑒繼續學習:學名、別名、科屬、形態特征、產地、花果期、繁殖……中學時最討厭說明文的古板無趣,現在卻愛這些文字如愛植物本身:樸實簡潔,無雕無飾,清水自然,說一是一。 有人問,為什么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字?不知道不也一樣欣賞嗎?倒也是。不過,當我知道它們的名字時,就像喬治·吉辛所說,“至少能夠分別致以問候”,試一試:“早上好,小草!”與“你好,青葙!你好,金櫻子!”后者不僅親切,還更有一份尊重。 而川端康成說過另一句話:“光記住樹的名字并不是文學。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的閃爍就是文學。”套用川端的話:光記住草木名字的并不是愛草木之人。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閃爍的就是愛草木之人。草木之名對于喜愛草木之人意味著什么呢?就像深陷一場暗戀,觀察、打聽、分析著這人的一切,卻永遠是遠方的一幅畫。某天,偶然知道了這人的名字,再看此人,分明已從畫中走出,眉是眉眼是眼,立時鮮潤起來。 雖然喬治·吉辛以為,植物的名字越世俗越親切,但我覺得,只要名字取得恰如其分,文雅些也無妨,況且中國文字意韻豐沛,好名字不僅能塑造形象,更鋪展出遼闊的想象空間。比如地錦。聽這名字,不一定能馬上引出你記憶中的植物形象,如果告訴你它的別名“爬山虎”,你肯定會“哦”一聲:原來是它呀!攀附于墻的長藤,有著長長卷須,葉子倒卵形具鋸齒,春夏將一面墻甚至整幢建筑,裝裹為繁密的綠,秋天轉為褚紅——為這藤取名爬山虎的人,一定曾被它強勁的生命力所震撼:似乎只需一陣風,一枝柔弱小藤轉眼燃成萬千朵綠色火焰,那股熊熊之勢,真是猛虎下山啊……叫它地錦的人,當是閨閣里的小女兒。秋光正好的下午,繡花累了眼,伏在窗前看風景,對面墻上滿壁蔥蘢已轉為耀眼紅亮,風來,葉葉蹁躚欲飛,像極了閨閣女兒那顆心,又似她繡針下那段錦繡。 相比爬山虎,我更喜歡地錦這樣的名字。不是因為雅致,是覺得草木被冠以動物名,總隱含著對草木的不夠尊重。羊蹄甲,雞爪槭,鵝掌木,象鼻棕……形象倒是形象了,美卻說不上,更有一種強加于草木的笨拙與粗魯。若草木能開口說話,一定不同意將自己與動物牽扯在一起:同在大地上生息,讓我擁有符合自己本性的名字吧。“地錦”這名,即是對植物自身的贊美,也包含對大地的感恩。 學名“扶芳藤”的綠藤灌木,別名“巖風草”,兩個名字我都喜歡。“巖風草”有江湖氣,清簡、健朗,似年輕氣盛,立于峰頂,不懼艱難的好男兒;“扶芳藤”一叫,則叫出了十足書卷氣。看那藤,枝條依墻上舉,葉片對生而蹁躚,如玉樹臨風的書生,青蔥挺拔,意氣風發,生機勃勃,前途無量啊。這兩名兒,一剛一柔,一陽一陰,草木的形象也是多面的。 我最不耐煩的是 “假檳榔”“假連翹”“假蘋婆”這樣的名字——人家并沒有冒充檳榔、連翹、蘋婆,是你自己不能區分,懶得區分,就隨意以“假”命名,真是冤枉死這些草木。如此命名,懶惰、自以為是、強詞奪理,可憎又可惡。 還有“溲疏”這種老學究給取的名兒,叫著不好聽,寫出來不好看,完全不能想象名字之下草木的形態、色彩與氣味。實際上,這種落葉灌木,枝條纖柔,長葉對生,五六月花開5瓣,白色花朵細細碎碎,一簇一簇聚在枝頭,氣質清涼,細致溫柔,似一群十三四歲喳喳密語的女孩。可頂著這樣一個古怪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又丑又呆。雖說它屬“虎耳草科溲疏屬”,也不必直呼此名吧,給它起個小名,叫個別名,比如雪團兒,多好。讓所有草木都有配得上它們的好名字吧,這樣,當我們問候它們時,就問候了兩種美——草木之美,漢字之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CAREE111VDGV5E


新竹自願碳標準VCS碳權開發單位
桃園ISO 14067查證輔導 》南非碳權代購服務:加拿大境外碳權購買台南ISO 14067認證輔導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聯合國認證境外碳權購買台北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 》境外碳權的投資回報:美國碳權代購台北碳盤查認證機構推薦 》碳權代購的成本效益:美國碳權代購

arrow
arrow

    se156bq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